新闻中心

您有一份中秋国庆双节廉政提醒待查收!
 时间:2021-09-18 16:47:46 来源: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公众号 点击: 

  秋高气爽日,欢笑过佳节。在这金秋农历的八月,我们即将迎来中秋国庆佳节。值此佳节到来之际,汽车园工委向园区全体员工及家属致以亲切的问候!

 

  在这阖家欢乐、团圆的日子里,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巩固作风建设成果,弘扬优良传统,汽车园工委提醒您坚决做到“十个严禁”要求,营造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和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

 

  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做到“十个严禁”:

 

  严禁搞各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严禁公款吃喝、超标准接待;

 

  严禁以各种名义借节日之机突击花钱和违反规定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实物;

 

  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和违规驾驶公车;

 

  严禁借用各种名义组织和参加用公款支付的旅游度假和高消费健身、娱乐等活动;

 

  严禁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或与行使职权有关系的单位和个人的礼品礼金和宴请、旅游等活动;

 

  严禁大操大办喜庆事宜并借机敛财;

 

  严禁出入私人会所或利用机关食堂、“农家乐”、住宅小区等隐蔽场所搞奢靡享受、公款吃喝;

 

  严禁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

 

  严禁餐饮浪费行为。

 

  党组织要主动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突破口和着力点。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工作一抓到底,确保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落地见效。

 

  领导干部要带头遵规守纪、带头接受监督,并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加强对分管部门和党员干部及工作人员从严进行教育管理监督,推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落细、化风成俗。

 

  汽车园工委将严肃查处“双节”期间“四风”问题;对于节日期间顶风违纪现象,一经查实,依规依纪依法从严从重处理;对典型问题点名通报,欢迎园区群众进行监督,举报园区党员干部群众违反“十个严禁”相关线索。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