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汽车园组织开展2021年职称评审政策宣讲会
 时间:2021-10-12 11:56:40 来源: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公众号 点击: 

  汽车园组织开展2021年职称评审政策宣讲会

 

  10月11日上午,汽车产业园邀请区人力社保局专业技术科负责同志宣讲2021年职称评审政策。园区20余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及专业技术人员30余人参加培训。

 

11.jpg

 

12.jpg

 

  区人力社保局专业技术科张慧杰科长从职称、职称评审及职称取得的方式,职称评审的类型及申报渠道,职称评审条件及申报流程,职称评审中常见的问题,申报材料五个方面为企业人员进行详细的讲解。对2021年职称申报的新要求进行了特别说明,并对企业提出的职称申报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13.jpg

 

  通过培训交流,参会企业人员对职称申报政策有了更深入、更透彻的了解,纷纷表示将积极鼓励符合条件的专业技术人员申报职称,不断提高企业人才的专业技术水平。

 

  汽车园始终坚持党管人才的工作原则,引导企业加强人才培育,积极为企业专业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申报人才培养工程。目前,园区共有正高及高级工程师39人,高级技师3人。下一步,园区还将严格政策、热情服务,全力做好职称评审工作。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