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收益、零风险?你想要的暴富大法可能是骗局!
 时间:2020-06-23 16:38:09来源:天津经侦点击: 

  相信大家一定多多少少,看过这样的“暴富大法”!

       不过,你们千万要小心!天上不会掉馅饼,这些可能是非法集资陷阱。今天经侦君就来给大家好好讲讲非法集资陷阱的可怕之处!

 

  ▲防范非法集资宣传片
 
  她:无意间刷到“保本保收益”广告,瞬间被吸引,谁知一丝甜头,送出她拼尽全力的梦想。
 
  他:路上偶遇免费礼品,轻信高额收益,谁知一点小利,送出他用心守护的未来。
 
  他们,渴望亲人陪伴,深陷“温柔陷阱”谁知几句嘘寒问暖,送出他们晚年的幸福。
 
  也许你在意的人,正受到高利诱惑
 
  多一点普及,提醒身边人远离圈套
 
  多一次劝阻,别让朋友陷入泥潭
 
  多一份陪伴,防止家人踏入陷阱
 
  防范非法集资
 
  需要我们每个人提高警惕
 
  把非法集资拒之门外!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