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法制办秘书处党支部学习贯彻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7-04-08 17:09:13来源:天津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点击: 

  2017年6月22日,市法制办秘书处党支部召开集体学习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学习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秘书处党支部7名党员参加学习。党支部书记张惠媛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张惠媛同志传达学习了市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鸿忠书记在市委十一届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鸿忠在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的报告。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鸿忠书记代表天津市第十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总结了天津过去五年的发展历程。描绘了未来五年天津发展的宏伟蓝图,是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的政治动员,是指导今后五年全市各项工作的行动纲领。

 

  大家表示,一是要增强四个意识,旗帜鲜明地讲政治。要更加坚定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二是把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通过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学深悟透报告精神上下功夫。三是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与正在开展的“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相结合。四是聚焦主业主责,做好秘书处各项工作。将忠诚、担当、有作为落实到行动上,认真总结过去工作,理性思考,科学谋划,扎扎实实推进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