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法制办复议应诉指导一处党支部掀起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时间:2017-05-10 17:10:32来源:天津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点击: 

  复议应诉指导一处党支部将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迅速在支部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主要做到:

 

  一是将学习贯彻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纳入2017年度支部党建工作要点,列入学习计划。

 

  二是集中聆听李鸿忠书记在开幕式上所作的报告。

 

  三是开幕式后支部要求党员再充分利用网络、党建云平台、报纸等载体加强自学,认真消化巩固,着力在原原本本研读、深入理解思考上下功夫,务求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为下一步开展集中学习讨论奠定坚实基础。

 

  四是组织集中学习。会上,同志们互相交流了学习体会,会后,将集中学习情况撰写信息上传党建云平台。

 

  五是聆听办领导讲专题党课,进一步加深了对党代会精神的理解。

 

  近期,支部将结合“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开展一次专题讨论。“七一”前后,支部书记将在支部讲一次党课。此外,支部还将认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一致表示,要将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持久深入地进行下去,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过程,作为增强并自觉践行“四个意识”,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的过程,铭于心、融于魂、践于行,将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行政复议、行政应诉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具体举措,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自觉和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状态,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