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法制办党总支慰问困难群众谢锁勤
 时间:2017-07-12 17:16:28来源:天津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点击: 

  近日,市法制办党总支成员张惠媛带领有关同志走访慰问和平区小白楼街困难群众谢锁勤,并送上慰问金。为困难群众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体现党组织对困难家庭的关爱,密切了党群关系。

 

  谢锁勤因高位截瘫,生活不能完全自理。长期以来,谢锁勤一直是市法制办的帮扶对象。张惠媛同志与谢锁勤亲切交谈,询问他的健康状况,了解他在生活方面是否存在困难,并鼓励他要勇敢面对困难,积极乐观的生活。

 

  谢锁勤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一定不辜负党和政府的期望,未来一定克服困难,自力更生,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拉近了法制办党总支党员干部与群众的距离,让群众感受到了温暖。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