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法制办赴黑龙江、辽宁两省考察行政复议和行政应诉工作
 时间:2017-08-22 17:19:45来源:天津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点击: 

为提高行政复议调解工作实效,提升行政应诉工作水平,加强与其他省市在行政复议和行政应诉工作中的学习交流,市法制办组织部分行政复议处工作人员及区法制办相关同志于8月中旬赴黑龙江、辽宁两省,与当地法制机构进行学习座谈,实地考察两省行政复议和行政应诉工作情况。

考察期间,我们分别与两省法制办有关同志进行了座谈,主要就行政复议和行政应诉案件办理情况、行政复议调解工作经验、行政复议案件办理中对行政行为的监督和纠错情况等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同时也将我市的相关工作情况作了介绍,相互汲取工作经验。

市法制办下一步将继续围绕市政府法治工作大局,做好新形势下的行政复议和行政应诉工作,尤其在行政复议工作中,要以解决行政争议、促进社会和谐为目的,不断加强调解工作力度,充分发挥行政复议在化解行政纠纷中的积极作用。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