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法制办开展10月份党的知识测试
 时间:2017-11-02 17:25:01来源:天津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点击: 

  为进一步督促引导党员干部掌握应知应会知识,提高各支部党建工作水平,按照市法制办《关于开展“两学一做”知识测试的方案》安排,10月31日下午,各党支部党员干部共34人参加了党的知识集中测试。

 

  此次测试是法制办连续第三个月组织开展的党的知识测试。测试为闭卷笔试,题型为20道填空题,题目范围在原“两学一做”练习题的基础上,增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4年5月8日在中共中央办公厅调研时的讲话和党的十九大报告等方面的内容。测试成绩在全办公开。从测试结果看,大家普遍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有了初步了解,对党的基本知识进行了强化,理论水平有了进一步提高。

 

  定期开展党的知识测试是法制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手段,通过测试提高党员干部理论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并检验同志们的学习成果,达到查遗补缺、促进学习的目的。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