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法制办城建法规处党支部集中学习 《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
 时间:2017-12-22 17:28:25来源:天津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点击: 

  2017年12月5日,城建法规处党支部按照市法制办党总支的通知要求,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新华社长篇通讯《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并在党支部书记赵春雪同志通读通讯全文后,开展了交流讨论。

 

  党总支委员李树樑同志表示,《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从“开创性的领导人”、“伟大斗争中形成的党的核心”、“为人民谋幸福的勤务员”、“有担当的国家改革发展战略家”、“重塑军队和国防的统帅”、“国际舞台上的大国领袖”、“新时代现代化建设的总设计师”等7个方面,全面生动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全党的核心、人民的领袖、军队的统帅,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在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等各方面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历史性成就,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非凡的政治智慧、巨大的政治勇气、强烈的责任担当。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顺应时代发展,从理论和实践上系统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时代课题,创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作为新时代现代化建设的总设计师,从全面依法治国到美丽中国,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到文化自信,对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了更为深入的部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继承和发展,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活的灵魂,我们一定要全面、系统地学习,抓住关键,深刻领会,切实作为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

 

  施婷同志表示,通过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深刻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领袖风范、卓越才能和人格魅力,作为一名机关党员干部,要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紧跟新时代领路人、党的坚强核心的步伐,主动担当、努力工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不断跟进学,努力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

 

  党支部书记赵春雪同志认为,《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全面、充分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全党的核心、人民的领袖、军队的统帅、中华民族的掌舵人,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责任担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历史性的成就,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的变革,同时生动讲述五年来习近平总书记打动世界、激荡人心的中国故事,准确描绘了习近平总书记引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宏伟蓝图,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所取得的成就,为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所公认,为世界所公认。大家一定要将深入学习通讯内容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习党章结合起来,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第三专题的重要内容,切实学懂、弄通、做实,要进一步精心阅读和深刻领会,领略时代领路人的风范,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实践,不断提升政府立法工作能力和水平,全力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天津实施,奋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