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武清汽车产业园开展“4.26”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2-04-27 15:59:06 来源: 点击: 

   为增强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版权意识,推进版权强国建设,按照市委区委宣传部通知要求,汽车园在4月26日日集中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宣传活动。

 

9b4a6e00-b9af-4ef0-8caa-f9c9b02a1d8e.jpg
 
  1、利用多种宣传载体,营造知识产权宣传周的氛围。一是充分发挥园区官网、微信公众号及微信群等新媒体矩阵作用,及时推送相关宣传信息,刊发公益海报和宣传片。二是利用重点企业、园区主楼电子屏滚动播放公益海报和宣传片。同时将宣传材料发送给驻区企业,便于企业通过电子屏幕进行厂内宣传活动。三是下载、打印公益海报,分别在园区主楼、驻区企业厂区内等公共场所的显著位置、人流量大的区域广泛张贴公益海报,加强版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服务各环节重点工作宣传报道。
 
9ab48885-75c2-4fb9-8081-0c6ce59c3d40.jpg
 
  2、深入园区重点企业进行宣传,送知识产权知识到企业,重点以《著作权法》《马拉喀什条约》等版权法律法规的宣传,提高企业的社会版权保护意识。深入了解重点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版权运用和开发情况,对在版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存在优势的企业建立台账,加大对著作权登记、版权示范创建、中国版权金奖申报等版权工作的宣传力度,进一步加强版权知识宣传,提升版权服务水平。
 
1.jpg
 
  3、不断优化版权社会服务体制机制,引导和规范版权社会服务机构建设,全面提升版权社会服务能力,加强对版权社会组织的支持和管理,充分发挥各类各级版权社会组织的作用,全面提升版权社会组织的规范化水平。使每个企业都可以利用知识产权来保护商业资产并从中创造价值。不断加强企业自身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进而增强企业的整体竞争力。
 
2.jpg
 
  通过此次宣传周活动,推进社会版权保护意识,努力培育知识产权文化,促进整体区域创新发展,更好地在全园区内形成一个尊重知识产权和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氛围。
 
a764a77b-cba4-4e8c-847f-69704b0959fe.jpg
 
 
  2022年4月27日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