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汽车产业园开展“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2-05-16 16:07:56 来源: 天津武清汽车园公众号 点击: 

640.jpg

 

   2022年5月12日,在我国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为扩大防灾减灾知识的普及教育层面,增强人民群众对洪涝、台风、地震、风雹、地质等各类灾害及安全生产、火灾、燃气泄漏等方面的安全认知,提高人民群众避险减灾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汽车园开展了以“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为主题宣传活动。

 
640 (1).jpg
 
  宣传日当天,汽车园成立专项宣传小组,深入企业发放科普宣传单、避险知识手册等宣传材料,组织企业召开防灾减灾日专项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防灾减灾相关知识,回答员工关心的防灾减灾救灾问题,提高企业员工防灾意识和应对灾害的能力。
 
640 (2).jpg
 
  此次活动园区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300余份,组织学习员工200余人。汽车园将灵活多样地开展各类宣传咨询活动,提高企业及员工对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认识,切实将此项工作融入到日常工作生活当中,全面提高汽车产业园整体的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水平。
 
640 (3).jpg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