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汽车园举办“服务外贸,精准纾困”银企对接活动
 时间:2022-05-18 14:39:27 来源: 天津武清汽车园公众号 点击: 

   进一步深化政、银、企合作,为企业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5月13日下午,汽车产业园携手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分行举办“服务外贸,精准纾困”银企对接活动。汽车产业园副总经理王皓以及中国农业银行天津分行国际金融部、中国农业银行武清支行领导出席会议。法拉达、比亚迪等十九家园区企业参会。

 
640.jpg
 
  会上,园区副总经理王皓介绍了园区企业经营现状和融资方面等制约企业发展的实际问题,希望农行可以不断推进金融创新,提升服务质量,切实帮助企业解决问题达到互利双赢。农行相关负责人为企业代表人详细介绍了支持企业汇率风险管理相关服务,贸易融资和跨境融资产品介绍等内容。此外,农行相关负责人对企业代表人提出的问题给予了细致的解答。
 

 

 

 
  此次对接会的召开,为促进园区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实现经济与金融互惠开拓了良好的局面。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