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汽车园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时间:2022-06-19 12:36:47 来源: 天津武清汽车园公众号 点击: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这一主题,汽车园组织辖区内企业通过多种方式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组织开展应急演练
 
  辖区企业在安全生产月期间,通过园区组织协调,联合汽车园消防中队深入企业进行消防救援演练及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提高了员工应对初发火情的能力,增强了员工应急处置综合素质。
 

 
组织员工观看安全宣教视频
 
  辖区内35家企业组织员工观看安全生产教育视频,加深员工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理解,提升员工安全生产意识,从根源处避免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日”宣传教育活动
 
  6月16日,园区在辖区内加速器院内设立宣传展台开展集中宣传活动。活动采取悬挂横幅、发放安全知识宣传图册,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应急知识和消防安全知识,同时要求企业“第一责任人”严格履行安全生产法规定的7项职责并上交“第一责任人安全生产承诺书”,带头遵法、学法、守法。
 

 
  园区将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宣传进企业活动,督促企业提高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力度,增强员工安全生产知识储备,培养员工应急处置能力,保障园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