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区总工会领导赴汽车园企业走访调研
 时间:2023-02-10 14:15:10 来源: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 点击: 

   

  2月9日下午,区总工会副主席邵士成、财务部长党冬豹,园区总工会主席何建春、副主席周孟竹,前往天津忠旺铝业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调研过程中,邵士成副主席着重询问了企业工会工作中急难愁盼的问题,并对相关问题展开了具体的工作讨论,随行律师也在法律方面给出专业建议,共同探讨解决办法,收集企业工会的意见与建议,让工会这个职工的娘家人在职工服务上更加贴心,更暖人心。园区总工会主席何建春表示,工会组织作为党群工作中的重要纽带,肩负着厚植党执政的群众基础的重任,有必要时刻了解职工群众的思想动向,能沟通、勤沟通、善沟通,让工会成为职工朋友最值得依赖的组织。
 
  图片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