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坚守平凡岗位,成就不凡人生 | 汽车园组织观景《我要去远方》
 时间:2023-02-25 14:20:16 来源: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防震减灾文化,加强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教育,2月24日下午,汽车园及园区各企业一同观看了聚焦“地震人”题材的电影《我要去远方》。

 
 
 
  影片描述了年轻一辈地震监测工作者青春、成长以及充满担当精神的经历并在行业先辈的影响下实现自我改变和成长的青春励志故事。充分彰显了“开拓创新、求真务实、攻坚克难、坚守奉献”的行业精神。结尾以“一辈子做好一件事就够了”作为宣传语,让群众更加关注防震减灾工作,让更多群众投身防灾防震文化建设当中。
 
  这次观影提高了大家防震减灾意识,对普及地震安全知识和提高避灾自救能力起着重要的促进作用。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