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汽车产业园组织“童心向党颂祖国 我与小树同成长”植树、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23-03-13 14:27:00 来源: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 点击: 

   

 
  绿色计划
 
  携/手/共/创/绿/色/家/园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营造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培养孩子的爱国情怀,3月12日,汽车产业园工委举办以“童心向党颂祖国我与小树同成长”为主题的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和植树活动。
 
  
 
  通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加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告诉小朋友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厚植爱国情怀,培养孩子们的理想信念,让孩子们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为了让儿童认识自然,了解自然与人类的关系,颂扬人类改造自然、保护自然,活动旨在使孩子们能够积极与环境“对话”,主动参与植树活动,亲身体验劳动的乐趣,感受美化环境的意义,增强孩子对于“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意识。
 
  

 
  

 
  知识竞赛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要内容,通过必答、抢答等多种形式开展。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孩子们的生活,又增进了家长和孩子的友谊,不仅使家长融入到孩子的世界中,更重要的是厚植了孩子们的爱国情怀和理想信念,还促进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
天津武清汽车产业园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武清区汽车产业园云景道1号 www.tjaip.com     电话:86-22-22902290/59678696    传真:86-22-22902289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经营许可证》编号:津ICP备10003951号 技术支持:滨中科讯

津公网安备 12011402000817号